晚安,做个好梦吧。

© 🈚
Powered by LOFTER

柒单人向‖吸血鬼pa

一份不怎么美丽的阅读理解
@REAL NAME 是给润哥的柒单人向😭
照例只能↑转载。


————

再一次睁眼时是一抹强烈的光,柒一时有些恍神,下意识地向右侧一偏躲过了光源处照射过来的光。下一秒他才意识到那是昨夜未来得及关的灯光,那顶灯散发着足够明亮却不灼目的橙色光晕。柒垂下头看着身上一夜之后显得乱糟糟的衣服,不适地皱起了眉头,脱掉了黑色的衬衫。吸血鬼的本性中追求着美学与愉悦,柒自然也不例外。

———

柒把药箱拿了出来。昨天他在窗边看着书,看完后小憩时一不小心睡了过去,而醒来时夕阳的余晖已经落在了他的手上,修长白皙的手指被突如其来的刺痛感灼伤,仔细看便发现手背上有些泛红。也幸亏已经是夕阳了,若是中午那么强烈的阳光,他受的伤严重了的话,怕是又得要被那个吸血鬼医生骂上一个下午。

九月下旬也算是勉强进了秋天,前些天一场小雨把天气弄得有些阴冷潮湿,所以他穿长袖也没什么人会发现他有不对劲的地方。柒抬手用绷带从肩膀开始缠绕起自己的手臂,一圈一圈往下,柒也不知道那医生在绷带上到底涂了什么药剂,虽然他本身也不在乎这种事情。而直到那种清凉飘散到鼻翼间时,柒才发现这个房间已然是充斥着这种药香。“…算了,还行。”他的话语意义不明,让人听不出他到底是什么意思,不过那种孤独是他再如何掩饰也掩盖不了的———吸血鬼心底的孤寂和清透是由时间一点一点累计起来的。

吸血鬼的唾液就是很好的药剂,柒张开嘴伸出舌头轻轻舔舐过自己的手背,然后他便感受到了自己冰冷的体温。柒用犬牙的尖部触碰摸索着自己的手背,不过他可没有让自己流血的性癖。但是他抑制不住自己的思维去想——以往那些食物的这里,似乎都是温热的,就像人类左胸口里所存在的脆弱。

————

他觉得自己被灼伤了。

——fin——

爬墙进了一个太太群以后我的产量真的是直线上升了(感慨)

评论
热度 ( 34 )